首页
我县在国家级非遗藏族传统服装展演大赛上斩获一等奖
2016-07-19 00:49:35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7日至9日,我县受邀参加在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举办的“青海久治年保玉则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国家级非遗藏族传统服饰展演大赛”,来自青海、西藏、四川、云南、甘肃等藏区16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服饰展演大赛。

 

我县共组织选派木雅文化、走婚文化、农耕文化和牧区文化四种不同风格的8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县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最终以走婚文化传统服饰一举夺魁,同时,斩获了2个最具区域原生态服饰传承奖、4个优秀奖。

 

此次比赛中,我县多名选手接受了青海卫视等媒体的采访报道,有效展示了道孚多元地方文化特色,极大提高了我县对外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