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召开简政放权放管改革工作会
2016-08-17 07:26:44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要求和全省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我县召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陈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在放权上求实效,在监管上求创新,在服务上求提升,切实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实行“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彻底解决群众办事难、程序发扎的问题;加快构建县、乡两级联动审批服务体系。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各部门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中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配合县效能办、法制办对各进驻窗口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