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召开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情况通报暨整改落实工作会
2016-08-29 07:25:49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26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情况通报暨整改落实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扎西罗布主持会议。县人大主任高林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国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健;县政协副主席陈拥青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扶贫专干、农技员、17个脱贫村“第一书记”及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赴甘孜州道孚县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的有关情况》,对蹲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国清作重要讲话。

国清县长强调,一是用好“平光镜”,以“平常心”理性看待成绩。对于督导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决不能沾沾自喜、自我感觉良好,而在工作中有所懈怠、有所停滞,我们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把各级领导的肯定作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打气筒”“动力源”,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牢把握脱贫攻坚宏观目标,聚集聚力、加力加劲,不断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二是拿稳“显微镜”,以“挑剔心”深入发现问题。当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主要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平衡、帮扶措施不深入、群众参与不广泛、资源整合不充分、政策把握不精准等突出问题。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要打起精神、鼓舞斗志,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的工作要求,把目光更多地聚集到自身“短板”上来,把力量更多地投放到薄弱环节中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加以整改,切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三是举起“望远镜”,以“进取心”全面整改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对照2016年目标任务,加强顶层设计,注重通盘考虑,实行“挂图作战”,以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精神状态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加力加劲加快整改,用心用情用智工作,全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