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7-07-04 01:51:1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藏药基地作为瓦日乡贫困建档村鲁村集体经济的唯一增收渠道,直接关系到鲁村能否顺利脱贫。故自药材种植后瓦日乡党委政府及鲁村村两委就一直非常重视药材后期田间管理,但由于目前适逢雨季,降雨量突增,造成药材开始出现根部腐烂现象,为及时制止根腐病蔓延,瓦日乡党委借七.一之即,向广大党员发出“用行庆七一,用心助脱贫”的号召,并有序组织应召而来的党员到鲁村中藏药材基地进行田间锄草和药材根腐病防治。

此次活动中,乡党委书记雪刚带头一边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边还不忘向大家传授做好根腐病防治的知识。在乡党委书记的带动下,大家充分发挥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仅用半天的时间便锄完整块中藏药村基地的杂草和完成所有药材的上药。在乡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此次活动共发动党员31名,完成10亩中藏药基地的锄草及根腐病防治,充分展现了党员在脱贫攻坚中模范先锋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祝了96周年生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农牧民校办到了田间地头,用最直接的方式在七.一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及践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