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20 07:17:57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8日,中共道孚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蒲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朝宽、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云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县上下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实施“以脱贫攻坚为主导,推进城乡同步建、产业同步育、社会同步治”的“一主三同步”发展思路,统筹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创联动”,奋力夺取道孚各项事业新的胜利。

蒲永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道孚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落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推进全县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聚焦中央8个方面、省委8个方面、州委4个方面和县委2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锤炼党性修养;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聚焦“四个对照”查摆问题,推动中央、省委、州委重要部署落地落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虚假整改,确保整改落实成效。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朝宽指出。道孚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站位高,认识到位开局好,制定的方案符合道孚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刘朝宽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与开展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注重经验的总结、提炼,深挖典型事迹,扩大推广范围,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浓厚氛围,凝聚推动“三个示范县”建设强大正能量。

 

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云双指出道孚县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有关精神,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道孚实际做了大量务实工作,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李云双要求,道孚县要结合实际,坚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落实;坚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抓落实;坚持把始终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落实;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活动总结推广经验,将主题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道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县委委员、候补县委委员、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老同志和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