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道孚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
2020-03-20 02:07:03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道孚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主持会议,尕玖娜姆、刘佑波、林明西、曲他、陆明新、约来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议听取并研究了生态资金、革命老区资金、基层政权资金以及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方案,听取并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资金使用情况,专题研究续建项目开工复工方案、“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紧复工复产工作准备,积极加强与企业对接,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要落实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与复工企业签订责任书,严格管控措施,所有复工人员要提前办理健康证并进行实名登记,施工场地要做好消杀工作;要强化复工复产要素保障,积极做好复工前期的生产、生活物资准备,在指挥部统一通知后第一时间进入施工环节。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方案,并就规范财政资金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