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成立99周年及“七·一”表彰(扬)大会
2020-07-01 02:52:07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七·一”表彰(扬)大会,县委书记蒲永峰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一次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呷沙东周、县政协主席琼措以及在家领导出会议,县委副书记方和俊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0名新党员代表在会场庄严宣誓。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表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34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了在脱贫攻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9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全力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战。

蒲永峰从“回顾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发扬党的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党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他指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切实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为社会主义事业不畏艰险、鞠躬尽瘁的献身精神,认真学习身边优秀党员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先锋精神,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党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我们勇敢前进。

他强调:一要牢记身份,忠诚于党。全员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二要践行宗旨,一心为民。把人民群众利益、人民群众满意放在首位,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慰放在心上,做到始终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三要勇于担当、维护稳定。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和谐稳定的责任和义务,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上旗帜鲜明,在大是大非上敢于亮剑,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四要遵规守矩,廉洁奉公。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是党组织的刚性要求,是民心向背的基础,是应对挑战的需要,是事业发展的保障。

方和俊强调:非常之年要担非常之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线的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经济发展的底线,做好当前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是前提,稳住经济发展是关键;牢牢守住保障民生的底线,统筹做好物资供应、医疗教育等各项工作。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为。每名党员都要树牢“争”的劲头,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抗疫情、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建强载体平台,加快两个园区大招,突出园区主导产业,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非常之年要尽非常之力。全县上下要有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闯关夺隘的顽强斗志,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神气,全面梳理在手工作,扣紧时间节点要求,主动抓、持续抓、反复抓,一锤接着一锤敲,奋力书写好道孚加快发展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