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林东升在玉科片区调研指导生态旅游发展工作
2022-02-11 01:23:00
来源:
线上道孚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2月10日,县委书记林东升一行前往玉科片区的银恩乡、七美乡、玉科镇调研指导生态旅游发展工作。

林东升指出,玉科片区旅游资源富集、发展优势明显,要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找准定位,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林东升强调,各乡镇要找准全域旅游发展定位,深入挖掘各自区域旅游资源的差异性、独特性、唯一性,强化“一盘棋”思想,优化制定旅游发展规划,推动片区整体连片发展。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以建设国家长征文化公园甘孜段为契机,做好“红色+”文章,充分挖掘红色印记,讲好红色故事,打造党岭-玉科-县城红色精品旅游线路。有序开发禀赋资源,探索建设精品民宿、高原湖泊、温泉疗养等特色旅游项目,不断积蓄旅游发展潜力。着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推进观景平台、标识标牌、网红打卡点等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旅游人气。积极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旅游发展,营造人人争当旅游宣传者、推动者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罗布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