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2-04-11 10:53:00
来源:
道孚县综合执法局
阅读数:
1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鲜水镇三公里处建设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为维护项目所在区域公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更全面地了解该项目影响区的环境背景信息,发现潜在的环境问题,弥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疏忽和遗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的有关规定,对本项目公众参与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

2)建设单位: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鲜水镇三公里处

5)总投资:5185万元

6)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5185万元,新建厂房1308平方米,新建两套日处理均为35吨的生活垃圾高温热解气化处理系统

二、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联系人:谢光银

3)通讯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桂阳街道桂西大道征地事务所地产服务中心综合楼

4)邮编:408300

5)联系方式:15023653296

6Email985072047@qq.com

三、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评价单位:四川嘉盛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2)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三泰魔方B座201

3)邮编:610000

4)联系人:魏女士

5Email412900735@qq.com

四、公众意见表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以信函、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联系,提交公众意见表,提出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