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鲜水河流域八美协德孔色片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2021-07-02 08:55:12
来源:
道孚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四川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干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8]887号)和《水利部关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等要求,道孚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于2020在9月15日在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主持召开了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鲜水河流域八美协德孔色片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会议同意通过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鲜水河流域八美协德孔色片区水土保持验收。经验收组与会议审议,形成了《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鲜水河流域八美协德孔色片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现将本次验收情况在上级官网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1:监测总结报告.pdf

附件2:验收报告.pdf

附件3:验收鉴定书.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