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道孚县城市生活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第一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公示
2021-07-05 08:46:11
来源:
道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单位建设的道孚县城市生活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第一期)位于道孚县鲜水镇,工程占地面积共计1.32hm2,其中永久占地0.33hm2,临时占地0.99hm2,占地类型为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项目总投资387.94万元,其中土建投资为285.66万元,资金来源为重点生态转移支付直接及地方配套。本工程不涉及拆迁(移民)安置与专项设施改(迁)建。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该项目已完成水土保持报告编制和审查,现将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进行全文公示。

建设单位:道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电话:王先生/0836-7122067

附件:《道孚县城市生活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第一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