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2021年SYB创业培训参训人员名单及补贴公示
2021-08-03 08:46:00
来源:
道孚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道孚县群众创业培训需求,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68号)文件要求,道孚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联合绵阳市玉龙职业培训学校、在道孚县双创中心开展了SYB创业培训,现将培训合格情况及补贴情况予以公示(补贴标准:建档立卡贫困户:70元/天,非建档立卡贫困户:50元/天)。

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1年8月3至8月9日)。如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内向道孚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836-7122252

附件:道孚县SYB创业培训8班、9班SYB创业培训合格人员及补贴花名册


道孚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2021年8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