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报批前公示
2021-08-24 03:58:00
来源:
道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2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道孚县乡镇(八美镇雀儿、沙江、色卡乡茶垭等7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完成评审后的修改工作,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本项目应当进行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为:《道孚县乡镇(八美镇雀儿、沙江、色卡乡茶垭等7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道孚县乡镇(八美镇雀儿、沙江、色卡乡茶垭等7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一、公众参与的过程、范围和内容

2019625起,进行了为期10个工作日的第一次公示,公示链接

http://www.gzdf.gov.cn/daofu/c102672/201906/d0b87e90a207401598a565dd52cec1e6.shtml

2019930日起,进行了为期10个工作日的第二次公示,公示链接

http://www.gzdf.gov.cn/daofu/c102672/201909/552741b9d0e74b9a8937109a445eae25.shtml

20191011日、20191016四川科技报上进行登报公示。为了进一步有效收集公众对建设项目的意见,又于2021412日、2021416日分别在甘孜日报上进行了二次登报公示。

二、公众意见收集整理和归纳分析情况

项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说明文本。

三、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或者未采纳情况、理由及向公众反馈的情况等

项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意见反馈。公众可通过附件下载公众参与说明文本。

附件1: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

附件2:公众参与说明全文

                                                         道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8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