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的公示
2021-11-19 03:28:44
来源:
道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是食品监督抽检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了全面掌握我县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道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局的大力支持下,根据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县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于2021年830日至9月3日进行了为期一周“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此次抽检工作聚焦群众关切,突出农兽药残留等重点项目,紧盯风险程度高、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瞄准大型批发市场、超市、农贸市场、蔬菜大棚、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对各类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等加大抽检力度。共抽检样品100批次,合格100批次,合格率100%。详见附件:

    附件: 道孚县2021年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公示

                                                                    道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