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2022-01-17 08:38:50
来源:
道孚县卫健局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第682)文件以及环保部《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文件要求,现将道孚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内容(包括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道孚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

     点:道孚县鲜水西路

建设单位:道孚县卫生健康局

建设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000.0m2,主要新建住院综合楼、附属设施及设施设备配置,设计床位40张。

公示时间:即日起至二十个工作日内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电话:0836-7122063

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

附件:

1.《道孚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

2.《道孚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