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道孚县亚卓乡提里柯脉石英矿详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2022-02-18 08:36:50
来源:
道孚佳泽矿业有限公司
阅读数:
2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等有关政策规定,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公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工程简况

1.建设项目名称

四川省道孚县亚卓乡提里柯脉石英矿详查项目

2.勘探地点

道孚县亚卓镇境内,临近盘龙村地理坐标:东经101°11′45″~101°14′30″,北纬30°29′30″~30°31′15″

3.建设单位

道孚佳泽矿业有限公司

4.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县城170°方向,直距约52km,处行政区划隶属道孚县亚卓乡所辖。普查区地理坐标:东经101°11′45″~101°14′30″,北纬30°29′30″~30°31′15″。详查项目工作内容包括:1:1万水文、工程、环境地质测量5.778km2、1:1千水文、工程地质剖面测量1.1km 、1:1千勘查线测量3.4km,钻探(包括代槽浅钻)400m,各类分析样175件、组合分析15件、选矿试验1件。

5.项目工期

2021年1月1日至2025年1月1日。

6.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本次探查费用预计264.42万元。

二、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 对象范围 

拟建项目影响范围内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利益相关者。

2. 主要事项 

1)对项目的态度;

2)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3)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4)对本项目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 公示说明 

1、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 

2、公众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 

四、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道孚佳泽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八美镇雀儿村三组

联系人:吴先生

邮箱:yeshangkun@163.com 

、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本次征求各位民众意见的形式主要采用电子邮件、信函或直接来访等多种方式发表自己对项目的看法。我们建议大家发表自己意见时最好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尽量提供书面意见,以便我们进行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