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卡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07 07:47:41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响应上级16号通告,有序推进我乡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4月6日上午,我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村三职干部学习近期上级会议、来文精神,部署我乡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秦志华主持召开,包括以下五项主要工作:

一、打赢脱贫攻坚结尾战役:乡扶贫分管与扶贫专干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要求4月10日前完成2019年收支台账核实完善、帮扶责任人信息更新、内业资料再次查漏补缺等工作,做好迎接国检准备。

二、安稳度过防火关键时期:乡安委办成员刘德祥传达我县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村“两委”要起带头导向作用,做好巡逻常态化、安全责任化,近期做好防火的同时,完成散装油售卖、虫草采挖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三、做好寺庙僧人防疫教育:乡统战宗教员对僧人防疫教育、请销假制度作了详细安排。

四、细化制度强化干部管理: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代秀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做好自我管理,乡干部每日签到,村干部履行外出请销假等,全力做好党员发展、党风廉政工作。

五、最后由乡长做其他细节工作的安排,对学生复学复课、义务植树、野生动物保护、村规民约落实、办公经费管理、APP注册、后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秦志华书记强调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深化经济发展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我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