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强化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2020-10-13 07:40:33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请进来。依托对口帮扶力量,邀请三六三医院、郫都区医院等对口帮扶医疗机构共33名医生来道孚县开展“传、帮、带”工作,并签订“师带徒”协议书,进行开展一年的带教工作带教医务人员共开展新业务17项,共开展23次。

(2)走出去。目前共派12名医务人员,2名人员到广东援建单位进行为期1年的专业技术培训;2名在郫都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为期半年卫生技术骨干的培训;2名在三六三医院进行为期半年培训;6名郫都区人民医院进行为期5个月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水平,更有效为群众服务。

(3)强技能。郫都区援藏队医疗组开办医考督导培训班,截止目前共培训12次,累积约100人次,病历点评420份,疑难讨论10次,死亡讨论1次,教学查房215次,新技术5次,医疗走乡入贫困户5次,惠及50人次。开展手术约30台次,中医康复约1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