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学习文件精神 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2021-03-31 03:19:21
来源:
玉科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7日,玉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办公室组织村镇两级干部52人集中学习了道森整办〔202126号文件道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所郎多吉主持会议。

会上,所郎多吉书记结合文件精神对本镇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并要求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要深刻绷紧深刻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抓实抓紧镇村两方责任。进一步完善镇村、护林员、草管员值班机制。进一步加大对民兵、义务扑火队的演练力度,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同时对各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的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人防举措,织密筑牢联防联治群防群控网格。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物防举措,周密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准备。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技防举措,切实提升监测预警应战能力。牢记戴建国组长要求各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守牢一条红线即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政治要求,突出两个重点即春防工作和巩固深化专项整治。立足玉科镇各个村、组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认真较真力度,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