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宁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动态
2021-06-02 12:07:29
来源:
泰宁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华对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在我镇召开五、一重点工作部署会。

2.由泰宁镇干部尔吉桑登及八美分局负责人德落彭错组织亚拉雪山虫草采挖点值班组人员对辖区内贡嘎颂虫草采挖区进行现场教育宣传。对该区域内采挖虫草人员进行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

3.泰宁镇党委政府联合联系单位(县纪委、红会、文旅局)深入各村巡查每日村组干部、十户联保、联防联控、六类人员管控、活动室值班值守及护林(草)员履职情况工作,并开展在橙色预警期间在乡上值班值守和重点区域巡查工作及入户宣传防火政策知识。县红会和县纪委上山入沟巡查防火情况并宣传防火知识。

4.巡查各村每日村组干部、十户联保、联防联控、六类人员管控、活动室值班值守及护林(草)员履职情况工作,并开展在橙色预警期间在镇上值班值守。

5.泰宁镇党委政府到热水塘附近进行森林草原防火巡查工作,并对野生热水塘泡澡人员进行防火宣传教育。

6.在人员密集地疙瘩梁子森林草原防火监测点开展卡点值班工作,对过往游客、朝拜者等进行防火宣传教育,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同时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7.上龙村、先锋村、上牧村3名财政供养人员在上龙村森林草原防火监测点进行24小时卡点值班工作,对周边农户及放牧人员进行监测。

8.我镇干部四郎降措和上牧村村干部泽仁洛呷驻远牧点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9.实时要求24名护林员草管员进行带装巡山,强调巡护APP登录使用,督促各村村组干部登录四川森防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