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庆长假第一天 墨石公园迎来开门红
2021-10-08 04:09:26
来源:
道孚县八美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往年,国庆七天长假,墨石公园第二天才会迎来游客高峰期,但是今年在国庆节的第一天,墨石公园景区就迎来了客流高峰!游客们直接来到这里,早早的就来到景区排队,迫不及待的想感受一下“异域星球”不一样的风情。

  墨石公园是由特殊的地貌地质形成的石林,十分罕见。从远处看惊奇,从色调上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石林是灰色调的,周边的环境优美,山峰,树林,草地、流水等都是多姿多彩的,与石林交相辉映。近年来因为被其独特的景观而被称为“异域星球”更是成了新进网红打开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据了解,为做好国庆节旅游假日接待工作,确保游客舒适安全、愉快有序地出行,墨石公园景区在十一期间,制定了接待、安全应急预案,以防范人流高峰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景区的正常运行,在国庆期间在岗忙碌的人不在少数,他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各司其职,让游客能游在道孚、玩在道孚、乐在道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