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6-14 10:56:00
来源:
仲尼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我镇2022年度节能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增强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浓厚氛围,2022年6月13日,我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本次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日期为6月13日至19日,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为6月15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我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节粮爱粮、反食品浪费习惯,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