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导换届 助推脱贫攻坚
2017-03-16 01:55:26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村委会换届工作有序开展,201722627日,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尕玖娜姆组织县教育局、县委编办、县党史办负责人到联系乡镇甲宗,督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同时对镇上2017年产业发展、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做了相关要求与指导。
  
在听取甲宗镇党委书记马根荣汇报了今年脱贫攻坚、项目规划、党风廉政等工作后,常务副县长尕玖娜姆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是关键,产业扶持基金的使用要做好规划。畜牧业合作社的成立,有1-2户养殖大户承担是最好的方式,若没有合适的养殖大户科可采用由乡干部担任经理的模式进行。二是对镇上需要建设的项目、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梳理后,一一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三是镇上今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的思路方向是正确的,卫生环境的改善对今后旅游产业的发展有帮助。四是关于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规划等困难事宜,与县扶贫移民局、县文旅局协调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