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主持召开2020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03-15 08:29:0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主持召开2020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尕玖娜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统计、财政、农牧等部门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各部门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汇报。

扎多强调,虽然受疫情严重影响,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目前不会调减,指标分析仅是美好蓝图,任务分解再好,如果不落实,所有任务分解都会是空中楼阁。

会议要求,要强化项目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至上、项目支撑的理念,围绕“开工项目抓前期、续建项目抓准备、筹备项目抓机会”的原则,抓好项目落地落实这个关键。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在搞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从各方面做好复工复产的全面准备和拿出具体的推进措施,坚决确保59个新开工项目在415日前具备开工条件;要强化保障支撑,各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要加快进度,多渠道帮助解决土地指标、用工需求等资源要素问题,建立每日通报制度,开足马力做好全面开工准备;要强化统计支撑,统计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按照“应统尽统、应入尽入”原则,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可靠、有效;要加强统计样板户的培训,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推动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尕玖娜姆就加快推进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完成和明年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