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晓延赴联系点七美乡蹲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08 07:05:0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甘孜州相继发生森林草原火灾,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县政府副县长王晓延同志组织七美乡联系单位县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地震台负责人,深入联系点七美乡蹲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先后深入七美乡三个行政村,入户排查电力设施隐患,详细询问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政策的知晓情况、村级指挥机构建设情况。引导群众管好家中小孩、智障人员、家中火源等。督查发现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乡镇,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


在七美乡会议室组织乡村干部、护林员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推进会、疫情防控工作会等相关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