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晓延赴联系点七美乡开展学“党史”专题辅导
2021-04-08 07:59:07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县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县政府副县长王晓延在联系点七美乡开展学党史专题辅导。县级联系领导县人大副主任东机、联系单位县交通局、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七美乡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会上,王晓延同志以学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分别从党史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辛与辉煌、对党史的认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干部、狠抓各项工作5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党课内容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


王晓延同志强调,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就是抓落实,最终学习教育的结果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一定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县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结合七美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王晓延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必须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全面展开,乡党委政府要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内容,全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二是必须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户,要摸排人员往来情况,强化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人员的健康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让广大群众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三是必须全面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机制、队伍保障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以赴、常抓不懈,努力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课后,县人大副主任东机、县政府副县长王晓延对玉科中心校、卫生院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