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多: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2021-04-08 02:31:37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鲜水镇、麻孜乡、八美镇、龙灯乡等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鲜水镇、麻孜乡检查过程中,扎多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末端发力、群防群治、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分区分级抓好精准防控,最大限度发挥好护林员、草管员、轮流值班户作用,确保履职尽责到位。针对重点林区、重点坟头要逐一划定责任人,严禁烧纸点蜡,同时,灭火力量要靠前驻防、带装巡逻,切实筑牢全民防火铜墙铁壁。



在八美镇、龙灯乡检查过程中,扎多强调:景区值守人员要严格执行扫码进山、信息登记、防火宣传、火源清缴,将景区防火要求对每位游客宣传到位,禁止游客在景区吸烟、用火。所有护林员、草管员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主力军,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要每日上山开展巡护,坚决防止空转,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