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2015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通过验收
2016-05-17 03:21:59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9日下午,县水务局组织县财政、发改等部门专家组对我县2015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县水务局、防汛办、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该项目总投资173.29万元,建设内容为:对道孚县境内1个城镇,22个乡镇,432个自然村进行调查评价,同时新建3个自动雨量监测站,1个视频监测站,8个简易水位站等设备安装。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资料等形式。就工程建设、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了点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2015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已按照批复方案全部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建设符合设计标准和相关规范要求,试运行正常,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我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通过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能力,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水平,强化防灾体系基本功能,保障人民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