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狠抓学校安全工作
2017-04-06 08:40:51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由州教育局、州安监局、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州消防支队等与学校安全工作密切的州安委会成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我县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就督查情况在新区综合楼开展了甘孜州学校安全工作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道孚县教育局副局长尼玛降泽、挂职副局长谭步军、各县属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97340709867156651.jpg会上,副局长尼玛降泽就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指出抓实学校安全工作努力做到 “一提高、二完善、三落实、四到位”全力以赴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基础,牢固安全防火墙。督查组一行对各学校督查情况进行反馈。

结合此次全面督查,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建立健全学校安全保卫制度,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安全责任事故一票否决制,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