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扶贫日”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0-10-23 08:23:3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道孚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在10月17日我国第7个扶贫日当天组织工作人员到音乐广场进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按照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慢性病,分类精准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医保政策,为贫困户答疑解惑,让纷纷前来咨询的老百姓都满意而归。宣传现场共解决咨询问题约200多条,发放宣传单200多份。

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更加细致的了解了医保扶贫惠民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合理就医,防止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