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积极筹备“五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2021-04-27 02:30:3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县围绕墨石公园、亚拉雪山等优质旅游资源积极筹备“五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做法:制定9个A级景区防火、防疫、服务接待应急措施。设置墨石游客中心、亚拉观景台等8个咨询服务及农特产品展售点;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在雅康高速出口LED、单立柱滚动播放旅游宣传信息,抖音发布“我们的仪式感”,截至目前,浏览量突破10万余条,涨粉6000余人;投入100余万元,成功开通亚拉雪山、墨石公园景区智慧旅游门票系统,并对景区厕所、观光围栏等基础设施进行修缮,同时开展景区周边酒店、民宿等从业人员专业培训2期90人次,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发挥景区联动效应,采取不同景区“互做宣传”的方式,为游客旅游提供多样性选择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