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倾力谋生态民生发展实事,串起百姓宜居生活
2021-07-26 05:21:0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推陈出新制定了“12347”保护管理措施,管护国有林133.25万亩、草原625万亩,成功开创 “守山、看路、管市场”的工作格局生态保护势强而持久

二是立足行业优势,突出生态补偿的双重意义,全县聘用生态护林草员3574人次,补助资金1572.39万元,管护集体公益林86.89万亩,补偿资金6106.82万元,有效助力脱贫攻坚,生态补偿跟进有序精准而双赢。

三是把握“富”字优先,“绿”中求进总基调,以林促旅双轮驱动发展,助力相关部门举办道孚县安巴文化旅游季等生态旅游节会,带动全县农牧民群众人均增收约500元,生态旅游逐步形成融合而向好。

四是以满足群众需要、提高群众福祉为出发点,让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享受品质生活。实施人工造林、沙化治理、庭院绿化、封山育林、林业产业等绿化建设项目40余个,完成造林近12万亩,投入资金近亿元,建成康巴高原植物园、道坞湿地公园两大民生工程,给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舒适、生态美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有了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