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三办”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2021-08-02 08:33:0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零跑路“上门办”。梳理群众关注度高、办理频率高的上门服务事项30余项,为行动不便又需本人办理的特殊群众及因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办理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跑路。目前,开展上门服务46件次。

⑵特殊事“预约办”。落实专人收集30余个窗口单位的服务电话公开,办事企业、群众需办理紧急特殊事项可电话预约,双休节假日落实业务熟、能力强、作风硬的值班人员按约定时间办理服务事项。目前,办理预约服务事项21件次。

⑶不断档“延时办”。在法定工作日内如遇下班时间,办事企业或群众已到达办事现场,窗口人员主动延长办公时间为企业或群众办理服务事项,避免企业、群众再跑路,提升办事效率目前,办理延时服务事项34件次,群众满意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