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赐神泉—丹巴龙珠
2011-09-20 03:05:45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八美镇西郊一公里多的公路边,有一座丹巴龙珠寺,寺庙边有一股冬暖夏凉、四季长流的泉水,当地人谓之神水,当地人常取之饮用、沐浴。1986年,十世班禅来道孚县视察时,有专人到丹巴龙珠来取水,供大师饮用。更有甚者专程取丹巴龙珠的神水带回遥远的西藏饮用。因为这里的神水从山岩流出,经过几十道地质岩层的过滤,从红桧树根一滴一滴汇聚成神泉,此水冬暖夏凉,甘甜可口。传说饮用后可以忘却一切烦恼,浴之护佑身体健康长寿,所以当地牧民的饮水皆来至这里的神水。经调查,当地人的体质真的要远远好于其他村寨人群。如果你到此地,请你不要忘记带点神水给你的亲朋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