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亚拉虫草
2020-08-26 08:23:2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功效:

1、调节肝脏功能。冬虫夏草可减轻有毒物质对肝脏的损伤。此外,通过调节免疫功能,增强抗病毒能力,对病毒性肝炎有良好的治疗功效。

2、调节呼吸系统功能。冬虫夏草具有扩张支气管、平喘、祛痰、防止肺气肿的作用。

3、调节肾脏功能。冬虫夏草能减轻慢性肾脏病变,改善肾功能,减轻毒性物质对肾脏的损害。

4、调节造血功能。冬虫夏草能增强骨髓生成血小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能力。

5、调节血脂。冬虫夏草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对提高人体的高密度脂蛋白有很好的功效。
    冬虫夏草还具有直接抗病毒、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功能、调节性功能等作用。冬虫夏草能对人体起到如此全面的保健作用,可谓神奇之极,也无愧自古以来“仙草”的美称。在现代社会,服用冬虫夏草已不仅仅是本身身体健康的保证,更重要的是由此带来的极致健康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