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公交车和农村客运运行线路
2017-06-27 08:53:06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于2016121日投放车辆1辆开通了县城至八美线路,每天一趟,全程77公里,票价20元。

二、于2016121日投放车辆1辆开通了县城至孔色乡线路,每天两班,全程42公里,分段收费,即县城至孜龙、格日(2元),忠烈桥、麻孜(3元),铁矿山、居日是、罗布孔、铁索桥(4元),韩家沟、崩龙、47道班(5元),营林队、小各卡、孔色乡政府(6元),克朗、多戈、若斯拉(7元),公塔寺(10元)。

三、于2016121日投放车辆1辆开通了县城至各卡乡线路,每天两班,全程28公里,分段收费,即:县城格西(3元)觉洛寺、沙湾(4元)各卡(5元)。

四、于2017228日投放车辆5辆开通了城区公交1路线,具体行驶站点为:昌运站●烟草公司●新月宾馆●县医院●交通局●电力公司●政协巷子口●道孚一中●安心苑●圣地阳光酒店●十字路●塔子坝●青少年活动中心●鲜水河畔●雅拉花园●中藏医院●新区中学●人民法院●新区车站●往返,公交车依站停靠,按点发班,早、中、晚高峰810分钟一班,其余时段20分钟一班,晚上安排5辆车在新区中学集中接送学生,保证了城区市民出行及学生上下学。

五、由于县城道路改造还处于施工状态,县城公交2路线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开通。

六、为响应政府政策,学生乘车半价,公司再次投入8万元对所有公交车安装了刷卡设备,城区12路公交学生办理学生卡乘车享半价优惠,1元乘车。为了让更多市民得到公交出行带来的便利,成年人办理普通卡乘车享9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