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扎实筑牢交通安全网
2020-08-26 08:36:2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现通客运全覆盖,对全县农村公路运营路线进行重新规划,开通农村客运车辆12台,覆盖57个建制村;开通公交客运车辆10台,覆盖城区及周边乡镇36个建制村;开通预约相应式车辆29台,覆盖65个建制村。截至目前,已全面覆盖158个建制村,达到通客运全覆盖。

二是宣传道路运输安全,结合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悬挂横幅2幅,县交通局出动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人员6人,采取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运输条例、路政条例,以及道路运输安全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纪念品300份。

三是加强农村公路养护,按照养护工作管养职责,县公路段负责对乡道路的养护,为确保养护工作落到实处,在汛期及各重要时段,认真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和整治维护,确保道路安全,有效提升了县乡的道路安全系数。在汛期,加强汛期道路巡查和养护,发现隐患和险情及时解决,短时间不能解决的设立了安全警示标志,以达到道路的安全通行。上半年,出动人员80人次,整治隐患3处,为道路通畅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