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环林局对泰宁.玉科省级自然保护区及道二路施工现场进行专项检查
2018-09-12 02:56:5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维护我县生态环境,规范自然保护区的监管,加强企业环境监察执法工作。9月3日,由道孚县环林局副局长唐黎带队,携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自然保护区负责人一行5人对泰宁.玉科省级自然保护区(泰宁片区)、道二路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保护区的巡查中,未发现林木砍伐、采石、采砂等资源开发活动,未发现损害保护区内部环境质量的建设项目。

在道二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人深入到每个工地,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及时掌握项目基本情况并现场制作巡查记录。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 一是加强洒水降尘频次,保证每天2—3次的洒水频次,并要求通过微信及时报送现场信息及图片;二是将道路两边的开挖面严格控制在施工红线范围内;三是要求规范弃渣场,严禁将渣土乱堆乱弃;四是按照8月21日下发的整改文件要求,及时上报整改材料。

通过检查,再一次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建设单位的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