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三举措”狠抓新增计划外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2015-06-15 08:56:54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县政府将切实加强对新增计划外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组织领导,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水务部门要认真牵头抓好项目建设。发改、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在项目审批、资金拨付等各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促进滞后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二是积极与项目代理接洽,新增计划外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按照招标程序,做好施工招标所有的准备工作,完善资料,做好备案,确保在设计招标完成后最短时间内挂网招施工标。务必在710前完成施工招标。

     三是倒排工期,控制好各关键时间节点。新增计划外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务必在64日前拿到财评结果,615日前施工招标挂网,715日前施工队进场开工建设,年底坚决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