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五举措抢抓项目建设投资高峰期
2015-08-19 08:19:12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抢抓项目进度。紧紧围绕省、州、县重点项目建设要求,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并把每个项目量化到具体指标、每个指标明确到具体人头,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有序建设,保证任务完成。

  二是严格资金管理。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实施单位严格执行项目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审计、监察、财政等部门加强监管,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对小而散的项目,依法依规实行项目整合,资金打捆,确保效益最大化。

  三是优化发展环境。紧紧围绕“执行落实年”这一主线,先后对扎坝、瓦日、八美片区阻扰移民搬迁、灾后重建、敲诈勒索等违纪违规人员举办了法制培训班,形成强大震慑,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今后在项目建设上不阻工。进一步加大对投资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主要成效、典型事例等进行跟踪报道,营造全社会支撑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四是狠抓质量安全。狠抓施工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施工安全隐患,严格工程质量把关,确保不出现“豆腐渣”工程和腐败工程。

  五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特事特办”的要求,加大政府性投资项目工作力度,推行目标任务、责任主体、时间进度的“三个量化”管理,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