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出实招推进幸福工程再上新台阶
2019-12-01 08:17:15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幸福工程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幸福工程作为加速经济社会发展、稳控社会局势、破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化解民怨拉近群众、树立党委政府权威的有效途径。视群众疾苦为自己疾苦,自觉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为大局而谋、为大局而为、为民而谋、为民而为,切实运用智慧增添措施,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幸福工程”全覆盖,取得一定成效。今年幸福工程进入常态化,为确保常态化后仍能有效推进,道孚县幸福办出实招助推幸福工程再上新台阶,为民再创实惠。

  (一)加强领导,协同配合,确保活动有效顺利推进。县幸福工程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八青克珍莫具体抓,每月召开定期专题会,听取十大行动开展情况,了解进度,发现问题,不断改善。十大行动各部门在实施工程中相互配合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将问题逐一击破,切实为活动的实施扫清障碍。

  (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有力推进。县幸福办公室将任务划分到各部门,形成三级抓(县幸福办-各行动牵头部门-实施单位),将任务下放由具体部门组织实施,明确任务,明确时间,切实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同时对层层反映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倾智情力解决,为幸福工程的实施奠定基石。

  (三)加强督查,及时通报,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各部门积极加强与县、州、省的衔接,县委县政府优先安排项目资金,整合资源,调动各方力量确保幸福工程有效推进。县目标办实现每月通报开展情况,切实抓好进度的督查,不断反馈意见,便于下步工作有效改善。

  (四)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确保活动常态化推进。2015年群众工作进入常态化,为保证相关部门不因常态化而降低对幸福工程的认识和领导,从而影响工作。县幸福办今年年初及时将幸福工程要点和重点下发至相关单位,同时将州上相关要求及时传达,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加强领导,倾力倾心开展好幸福工程,再为民创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