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首家扶贫超市——圣洁甘孜扶贫超市开业
2019-10-16 09:01:04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圣洁甘孜扶贫超市位于康定市安觉寺一楼

 

 

超市占地面积1000平方,酒肉茶菌果蔬粮水药油十大类产品共计1000余种产品。

这里不仅有专门的保鲜功能,而且为了保证新鲜的口感,时蔬几乎都是当日到达。

 在超市内,特色蔬菜、瓜果飘香引人醉,牦牛肉制品、青稞产品多不胜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扶贫超市,支持线上下单,线下体验,让高原特产直达百姓的餐桌。

 

不仅如此,超市还分为采购区和休闲餐饮区,既可以逛街,又可以休息,简直两全其美。

逛了一圈下来,小编简直太喜欢这个地方了,对外贸易 网络销售直通全世界,大开了圣洁甘孜的新大门。


 甘孜州境内光热资源丰富、立体气候明显、生态环境良好。

 

是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中华水塔”的重要涵养地,是发展有机、绿色、生态食品的最佳区域之一,是全国五大草原畜牧业基地之一。

不仅是四川最大的青稞粮生产基地、食用菌出口基地、淡季蔬菜基地和特色农牧产品基地。

还是全国的“松茸之乡”和“羊肚菌之乡”,松茸产量约占全国的60%

 

出产的“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等十大类特色农牧产品品质优良、誉满全球。

 

九龙牦牛、藏香猪、藏香鸡等被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代表性产品青稞酒年产量达750 吨,牦牛年出栏率达20万头。

 

可食用野生菌有141种、年产量9700余吨、松茸产量达3000余吨,全州高山蔬菜种植面积达25万亩,高山蔬菜年产量突破80万吨。

 

全州已开发生产矿泉水5处,年产约5万吨,冬虫夏草、麝香、鹿茸、虫草、贝母、红景天、雪莲花等名贵药用动植物2378种。

 

咱们圣洁甘孜的特色农产品多不胜数,小编是说上一天一夜都说不完。

 

如果你还想亲自了解的话,就来咱们的圣洁甘孜扶贫超市逛一逛吧。

 

总有一处,是你不期而遇的惊喜,圣洁甘孜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