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强化督查加力重点工作推进
2021-11-10 08:06:25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实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展督查,继续落实好对十项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跟踪通报,认真分析研判,强化问责问效,督促各部门、各乡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健全完善重点工作督查考核制度,综合统筹督查时间,对民生工程、“六大战略”、重点项目按季度牵头组织开展联合督查,在督查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如实反映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完成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督办情况、销账情况等建立清单,及时登记,动态管理,跟踪督办。对督办事项整改落实及时率和反馈材料质量进行考核,督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作为各乡镇、部门评优进先的重要依据。

三是做好督查总结。督查工作结束后,及时将督查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分析其共性原因,形成《督查报告》报县委、县政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服务。